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伊东孝绅:混合动力技术更能被顾客接受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5:51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技研社长伊东孝绅
本田技研社长伊东孝绅

  编者按:本田技研第七任社长伊东孝绅上任后已到中国三次,显示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不过,他自己开玩笑说,这是因为他非常喜欢中国。

  本田汽车一贯的风格是精品策略、稳扎稳打,这样的特点在其中国的两个合资公司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均以满负荷的产能运转,生产出一款又一款成功的车型。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伊东孝绅此次亲自来到中国,督战华南市场,为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增加新的生产线,提高了本田在中国的整体产能。

  无论是本田的产能,还是本田的车型,都本着以市场为主导的原则进行规划,他们并不急于扩大产能追求销量,首要的任务是保证产品质量。而广汽自主品牌理念,也是为了迎合市场需要,完全本土化设计和研发。

  本田的务实,还体现在其新能源车战略上,在大家都在发力打造电动车的时候,本田冷静客观地分析市场,本着满足消费者需要的态度,制订出严谨的车型发展战略。用伊东孝绅的话说,本田认为发展混合动力车型和把重点放在如何提高改款车型燃油经济性上更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ITY锋范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