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吉普

指南者

越野热血新体验 试驾JEEP2010款指南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6:01   网上车市 字号: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官方价格:24.99-28.69万  经销商报价:20.66-28.6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JEEP吉普整体车型从来都会让你感受到不同凡响的越野风味,例如今天试驾的JEEP吉普家族最年轻的2010款指南者也不例外。不管在内饰、外观上,2010款指南者已经更向舒适方便靠拢,但是它运动的精神、热血的个性还是很明显。

  从远处看去,2010款指南者彰显着吉普家族特征的七孔进气格栅,还有前脸处那“两轮明月”挂当中的圆形大灯,同样也是JEEP的标志性造型。大灯后方发动机盖隆起,仿佛是由大灯向后延伸而拱起来的,给指南者凭添一些粗犷线条,彰显家族血统。

  相对于家族其他产品,2010款指南者明显保留了家族里各位兄那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硬朗的腰线,及不是那么圆润的车身为其证明着它在传承家族的血统。在车身四周,前后保险杠与防擦条均采用亮色处理,对车身起到保护作用。前后排还都采用了隔热玻璃,可以有效隔离热传递和阻挡有害光线,后排的玻璃还采用深色这样玻璃,增加后排空间的私密性。

  2010款指南者巨大的梯形轮眉高高隆起,与轮胎之间的拉开距离,给人感觉就是奔着越野的路线设计的。后门竖开式的门把手,让人感觉增加几分野性。指南者的轮胎用的是尺寸:215/55 R18的德国马牌轮胎,五辐轮毂看似平淡无奇,但却充满深意,要知道,克莱斯勒的经典标志就是五星标。

  2010款指南者的尾部造型设计简单,尾灯虽然棱角分明,但是设计上并不出彩,高位刹车灯嵌入在扰流板内,大的后保险杠,不仅增加安全性,而且实用,连人都坐的上。尽管如此简单,上窄下宽的尾部,怎么看都要比正面的视觉效果更热血一些。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