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普

指南者

内蒙古地区Jeep指南者购车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7:43   易车网 字号:

吉普指南者
官方价格:24.99-28.69万  经销商报价:20.66-28.6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编辑从内蒙古呼和浩特京立乾坤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4S店了解到:Jeep指南者举办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购Jeep指南者送交强险,现车有黑,红,橄榄绿,自然绿,吉普绿。详情可咨询店内。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活动
Jeep指南者 20.66-28.69万 送交强险

  点评:2010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限量版搭载了双VVT世界发动机和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为8.7升/百公里。同时,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限量版还搭载了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当遇到复杂路况时,行车电脑在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可立即切换至四驱状态,将驱动力同时传输至后轮。打开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四驱锁止功能,驱动力将恒定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提升路面附着力和牵引力。

  保养方面:指南者日常每行驶1万-1.5万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保养,费用在400元-600元之间,由于指南者的保养周期较长,按这样来计算其实它的保养费用并不算高。另外,2010款指南者可享受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8万公里。具体费用以店内为准。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