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辽宁高速公路货车客车相撞起火致32死2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 11:13   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沈阳5月23日电(记者何勇) 5月23日3时左右,G25长深高速公路306公里+2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32人死亡。

  记者从辽沈公安厅了解到,23日3时左右,一辆大货车(主车牌号蒙F18597,挂车牌号蒙F3806)从服务区出来后,方向辨别错误,逆向行 驶,与天津长途客运公司一辆正常行驶的由天津开往哈尔滨的津AB7328宇通豪华卧铺大客车相撞起火。截止目前,货车上3人当场死亡,大客车上有28人当 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1名受伤乘客,在第一时间送往最近的辽宁省彰武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中央、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反应,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同志作出指示:请分管副部长黄明同志和交管局主要负责同 志立即赶赴现场,全力指导处置工作,要求全力救助伤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

  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同志做出批示:“请省卫生厅组织力量,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请省交通厅、省公安厅、阜新市组织力量做好善后工作,同时查明事故原 因,依法处理”。事故发生后,辽宁省长陈政高同志、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和省公安厅长李文喜立即赶赴现场指挥现场处置工作和伤员抢救工作。

  辽宁省公安厅在省委、省政府的指挥领导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警种赶赴现场,目前高速公路已经恢复畅通。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之中。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