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第九届青岛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乘用车厚势布局 强力出击青岛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23: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0年第九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于5月2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刚刚在北京车展大获成功的江淮乘用车,携旗下8款精品车型强力出击青岛车展,厚势而发,彰显品牌实力。

  据悉,本届车展江淮乘用车公司以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瑞鹰、宾悦、和悦、同悦、悦悦6大品牌全系车型,组成强大整容联袂参展,全面展示了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最新成果。其中,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上市以及“悦体验 悦激动”和悦价值发现悦o驾体验营启动仪式,无疑成为整个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事件。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一季度,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三个月,对江淮乘用车来说更是具有特殊意义。2010年一季度,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61432辆,同比增长高达153.5%,其中3月销量达到22568辆,创下历史新高。江淮乘用车旗下各款车型表现出色:其中瑞风以18242辆销量的成绩,以领先第二名5000多辆的巨大优势,成功卫冕季度销量冠军,继续领跑MPV市场;荣获2009年J.D.Power亚太公司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的同悦轿车月销量连创新高,继1月份突破9000辆大关之后,2月份再次突破1万辆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五万元家轿第一车”;而和悦三厢、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更是延续了上市之初的火爆势头,销量快速逼近万辆大关,有望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进入“万辆俱乐部”最快的车型;瑞鹰则以192.9%的同比增幅高居SUV市场第一名;全新升级后的新宾悦市场表现也十分稳定。几大主力产品的出色表现,为实现江淮乘用车全年的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淮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国际车展历经7年的沉淀与积累,凭借速度、实力与世界逐步接轨的发展理念,综合影响力日益增高。本次江淮乘用车盛装出席,将充分借助青岛车展的战略契机,全面发力山东市场,吹响了江淮乘用车冲刺年度产销目标的冲锋号。

  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炫彩上市

  继同悦推出了搭载全铝VVT发动机的2010款外,本届车展江淮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炫彩上市,5月份限量发售。据悉,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1.3L舒适型(钢轮)价格为4.68万元、1.3L舒适型(铝轮)为4.78万元、1.3L豪华型为4.98万元。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领导表示,同悦在2009年J.D.Power亚太公司举行的中国新车魅力指数调研(APEAL)中,名列高端紧凑型轿车第一名,这是自主品牌轿车首次战胜合资品牌名列榜首,树立了高品质自主品牌的全新形象。基于此,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的推出,就是希望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给广大消费者。

  江淮汽车此次推出的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外观上,整车设计来自于意大利宾法公司设计,同时大胆地挖掘中国元素的审美潜质,充分体现了自主品牌的独特视角;车身细节蕴含京剧脸谱、祥云造型、汉唐建筑等一系列中国元素,前脸的U形中网造型让线条富于变化,五星logo彰显尊贵品质。内饰上,更显时尚和品位,其典雅且层次分明的深浅双色色调设计,极具现代气息。配置方面,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6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系、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倒车雷达、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等一应俱全,舒适性和安全性尽显。

  同时展出的2010款同悦搭载了全铝VVT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达7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6/4500 N·m/rpm,该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调节气门关闭时机,不仅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同时得到保证。

  “悦体验  悦激动”   江淮和悦拉开悦驾体验之旅

  5月2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悦体验 悦激动”和悦价值发现悦o驾体验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全国媒体和上百名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本次悦o驾之旅对比体验活动共分为专家讲解、静态展示、动态展示、对比试驾四个环节。在客户亲身体验前,由江淮技术人员对和悦的技术亮点做了介绍,一起感受了和悦高科技、高品质的卓然魅力。在对比试驾环节,主办方特意找来了与和悦形成竞争关系的另外两个合资品牌车型同场竞技,通过0-100米加速、S绕桩测试、紧急并线等测试环节,让试驾者直观感受它们的差异性。

  试驾和悦三厢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早就知道和悦的外观空间很优秀,没想到它的操控性也不错,在进行弯道绕桩测试中,和悦扎实的底盘和出色的指向发挥了作用,在激烈的操控时,和悦仍然能保持温柔的特性,很容易驾驶。”试驾和悦RS的准用户马先生告诉记者:“在试驾过程中,我感受到和悦车的过人之处,操控灵活稳定,整车的抗侧倾能力强,发动机表现非常优秀,给人以一种动力储备雄厚的信心,也成功捕获我的心。”

  作为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转型之作,江淮和悦凭借优雅别致的外观、超越同级车车型的2710mm轴距、超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便立刻在中国车市刮起了一阵强劲的龙卷风,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外观上,和悦由意大利宾法公司设计,秉承中国传统美学元素,造型动感时尚,大气中体现科技之美。空间上,和悦2710mm的超长轴距,给驾乘者带来舒适宽松的内部空间,舒适性和实用性均非常突出。内饰方面,和悦对车内各处细节处理得非常细致,并且由于环保材料的使用,车内没有产生令人生厌的刺鼻气味,在保护人体健康方面做到了细微。在动力方面,和悦三厢采用了成熟稳定的三菱4G15发动机,使得和悦在保证经济性的同时,动力充分满足日常需要;和悦RS搭载了4G18发动机,配合三菱成熟的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

  据悉,本次青岛站活动是“悦体验 悦激动”江淮和悦试驾体验营的首战活动,之后还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届时,您将不仅会欣赏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极限测试表演,同时还能亲身通过极限测试感受江淮和悦的卓越品质。

  厚势布局彰显品牌势力  江淮乘用车奠定主流地位

  在市场口碑不断提升以及销量屡创新高的背景下,此次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的上市,对于提升江淮乘用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无疑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而“悦体验悦激动”和悦价值发现悦o驾体验营活动的启动,延续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的精髓,通过让媒体、品鉴家、用户参与对比试驾,亲身体验和悦这款历经苛刻考验的好车,对江淮汽车品质战略路线以及市场口碑度无疑会有更好的效果。2010年是江淮乘用车的跨越年,江淮汽车将以优异业绩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崛起,快速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