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第九届青岛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江淮和悦深度试驾挑战赛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23: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北京车展后的又一汽车盛事,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于5月20日—5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江淮乘用车公司将延续北京车展的精彩,以6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携旗下8款车型高调亮相。据悉,本次车展除了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炫彩上市备受关注外,“悦体验、悦激动”和悦价值发现——驾o悦体验营活动仪式隆重启动无疑是本次活动的又一个亮点。

  作为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转型之作,江淮和悦凭借优雅别致的外观、超越同级车车型的2710mm轴距、超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便立刻在中国车市刮起了一阵强劲的龙卷风,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眼球。5月20日,江淮和悦深度试驾挑战赛在青岛激情上演,并由此拉开了“悦体验悦激动”江淮和悦试驾体验营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对比试驾活动不仅前奥运冠军莫慧兰亲临现场与您共同见证和悦品质,同时还有雷力车队精彩的特技表演,让大家一饱眼福。整个活动共分为专家讲解、静态展示、动态展示、对比试驾四个环节。在试驾前,专业车手将和您分享和悦技术亮点,一起感受和悦高科技、高品质的卓然魅力。在试驾中,主办方特意找来了与和悦形成竞争关系的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和新骊威同场竞技,通过紧急并线、0-80~80-0短距离刹车稳定性测试、多路况颠簸测试及道路通过性测试,让试驾者直观感受竞争车型的的差异性。

  试驾和悦三厢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早就知道和悦的外观空间很优秀,没想到它的操控性也不错,在进行弯道绕桩测试中,和悦扎实的底盘和出色的指向发挥了作用,在激烈的操控时,和悦仍然能保持温柔的特性,很容易驾驶。”试驾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的准用户马先生告诉记者:“在试驾过程中,我感受到和悦车的过人之处,操控灵活和稳定,整车的抗侧倾能力强,发动机表现非常优秀,给人以一种动力储备雄厚的信心,也成功捕获我的心。”

  事实上,作为江淮汽车冲击中级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和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堪称是一款家商两用的高性价比中级车。

  外观上,和悦由意大利宾法公司设计,秉承中国传统美学元素的和悦被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造型动感时尚,大气中体现科技之美。空间上,和悦最大的亮点是其同级别中的最长轴距,2710mm的轴距,超长的轴距带来舒适宽松的内部空间,舒适性和实用性均非常突出。内饰方面,和悦对车内各处细节处理得非常细致,完全没有自主品牌以往的那种粗枝大叶的感觉,而且由于环保材料的使用,车内没有产生令人生厌的刺鼻气味,在保护人体健康方面做到了细微。在动力方面,和悦三厢采用了成熟稳定的三菱4G15发动机,使得和悦在保证经济性的同时,动力充分满足日常需要;和悦RS搭载了4G18发动机,配合三菱成熟的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服务方面,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再度升级,其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延长承诺更是和悦的品质自信的体现。

  为了验证和悦三厢可靠的品质和性能,2009年江淮乘用车启动了“爱中国,和悦一齐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随后,品质体验活动在全国60个城市24小时不间断进行测试,20万公里的不间断测试对整车的品质、稳定性都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该活动持续时间之长、路程之远,都创下国内汽车行业之最。同时,和悦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在刚结束的中国主流媒体总评榜评选中,和悦也获得了最佳公务车大奖,再一次印证了和悦的完美品质。

  据悉,本次青岛站活动是“悦体验 悦激动”江淮和悦试驾体验营的首战活动,之后还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届时,您将不仅会欣赏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极限测试表演,同时还能亲身通过极限测试感受江淮和悦的卓越品质。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