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第九届青岛车展专题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520

力帆汽车2010青岛车展直降1万(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6: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在2010青岛车展现场看到,力帆汽车在场馆多出均打出了“力帆汽车直降1万”的宣传口号。相信在本届车展上,打算购买力帆汽车的朋友可以获得不少实惠。

  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力帆汽车首款微型车,也是继520和620之后的第三款车型。320搭载了一款1.3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65kw,动力充沛实用。作为自主品牌的后来者,力帆320依靠颇似MINI经典的造型,在年轻时尚界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优势,为力帆汽车进一步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力帆5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 车型是力帆轿车旗下的首款轿车产品,在外观上并未特意推陈出新,而是比较保守、中庸。内饰做工还有待提高,可以称赞的是它的内部空间比较理想,考虑到了家庭用车的实际需要。力帆520所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在动力性、操控性、控制噪音等方面均有不错表现。对外形要求不高的消费者作为日常代步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52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