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四川一汽丰田新厂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7: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牛洪军

  总投资额达36亿元的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于5月19日上午落成,同日,新普拉多(PRADO)正式在该厂下线,由此生产能力由原来的1.3万辆升至年产3万辆。

  据介绍,四川一汽丰田新工厂位于成都市国家级开发区——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区),占地面积约45.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为36亿元,生产能力为年产3万辆。该项目是中国一汽和日本丰田加大西南生产基地投资,支援地震灾区重建的重要项目,于2008年7月5日正式开工。

  丰田公司新美副社长表示,中国是丰田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成都又是发展得最快的最具潜力的内陆市场之一,越来越受到丰田的高度重视。一汽集团金毅副总经理表示,四川一汽丰田是丰田中国成立的首家整车合资企业,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牛洪军)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