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中国式L 行政级三车对比之奥迪A6L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0北京车展上,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带来了最新的加长版车型,从某种程度上看,奔驰宝马的加长是在跟随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的脚步。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德系豪华品牌,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将加长的设计,足矣说明加长的外观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在中国提起行政级车,公务用车,最资深的品牌和车型,非奥迪A6莫属。作为大众家族的C级车代表作,A6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历经30多年的市场考验,奥迪A6除了沉稳大气的商务形象一直没有改变以外,在车身设计,特别是车身长度上有了进一步的增长和改进。“宽大”,“气派”,“长轴距”可算是用在新A6L身上的贴切形容词。而这样的加长之后,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实际效果,且听我们向您细细道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