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行政级三车对比之奥迪A6L--外观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9:0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6L外观
奥迪A6L外观

  外观篇

  奥迪A6L的长宽高尺寸为5035/1855/1485毫米,轴距将近3米,整备质量接近2吨。站在A6L面前,一种宽宏大气,胸有成竹的感觉油然而生。与2008款相比,新奥迪A6L的长度增加了23mm。前进气格栅两侧凸显力量之美的曲线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宽大的三角窗面积带来较大的后排空间
宽大的三角窗面积带来较大的后排空间

   “大嘴”式进气格栅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设计,但大灯底部的一排LED装饰让A6L沉稳中多了一些时尚的味道。五幅轮毂简单不失精致,圆润的车顶弧线与平直的腰线相得益彰,勾勒出A6L的大气侧身线条。简单的尾部依旧延续着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概念,而嵌入尾灯的醒目LED装饰不仅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又为整体的尾部造型增色不少。

奥迪A6L外观
奥迪A6L外观
奥迪A6L尾部
奥迪A6L尾部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