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迪

奥迪TT

型男配美女 8款泡夜店必开拉风靓车推荐(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 20:5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TT

  魅力指数:★★★★

  售价:50.90-70.50万元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50.9-70.5万元  经销商报价:47.58-70.5万元 奥迪T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奥迪TT有着圆润小巧的外型,水滴型的车厢一直延伸到尾部,低矮的车身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跑车化得悬挂调教,使得TT在车流中就像一个灵活的小精灵,自由自在。

奥迪TT
奥迪TT

  但是,在温和小巧的外型下,却隐藏着一具强大的引擎。TT高配版配置了2.0TFSI引擎,可以在5100转/分时达到了20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800转/分时就可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将这一峰值扭矩一直延续到5000转/分。深踩油门,发动机的怒吼伴随着轮胎的尖叫,车身犹如离玄的利箭被弹了出去,6.4秒便可达到时速100公里,极速可达时速240公里,坐在玲珑的座舱内,更能体会到切割空气的感觉。

奥迪TT
奥迪TT

  与这款引擎相配合的是奥迪主推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先进的变速箱技术让TT在起步时的反应非常灵敏,电子油门几乎没有对加速产生任何负面影响,澎湃的动力会伴随着涡轮的介入而得到释放。低转速的大扭矩表现甚至会让车身不听话的摆动几下,而强制减挡后的自动补油会在尾喉出传来阵阵声爆,这是TT最令人振奋的一点,就是他无论是开起来、听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运动与让人热血沸腾。

奥迪TT内饰
奥迪TT内饰

  TT的车身采用了奥迪最新的ASF强化车身结构,通过铝合金与强化钢的配合使用,在降低了车身自重的同时获得了更为优秀的整体结构强度。坚固的车身会帮助TT在弯道上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在漫长的发卡弯上,巨大的扭转力也不会让车身变形或发生异响。

  奥迪TT更适合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去选择,带上女友无论去夜店还是去逛街,它都能使你的自豪感被无限的放大。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