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大众启动中国电动车战略 望2018领跑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7:29   信息时报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6-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4月23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根据这一战略,大众汽车集团将把先进的混合动力及电动车技术引入中国。在 2013至2014年间,大众汽车将在中国开始生产电动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是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发展规划,同时也展现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致力于在面向未来的驱动技术领域,成为中国市场技术领先者的雄心与信心。

  3月启动全球电动车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表示:“今年3月,大众汽车启动了全球电动车战略,并且将很快把电动车技术应用于量产”,他表示,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到2018年成为电动车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也进一步强调了该战略的重要性:“大众汽车集 团中国电动车战略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针对本地市场制定的电动车战略。大众汽车计划将全部蓝驱技术系列带到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应用于国产车型。”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车全球首次展示

  发布会上,大众汽车朗逸电动车(E-Lavida)首次全球展示。据悉,2010年,朗逸预计 将会实现20万辆的销售业绩,该车型取得的巨大成功激励大众汽车借此机会将朗逸电动车(E-Lavida)进行首次全球展示。

  大众汽车 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的另一重要车型——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电动车则会在上海世博会亮相。大众汽车还将组建一支由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车和朗逸电动车组成的示范车队,环游中国各大 城市。在2013至2014年间,首款国产的大众汽车电动车型将下线。此外,不久前在欧洲上市的新款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1年初登陆中国。大众汽车 计划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在华生产的紧凑车型和中级车型。 

  混合动力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上市

  奥迪Q5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是全混合动力技术,这是奥迪首款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量产车型,将于2010年下半年全球首发。

  今年,斯柯达将在中国推出油耗显著降低的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reenLine车型。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荣海德表示:“斯柯达在不久的将来,也将在中国生产电 动车。”

  大众(中国)承诺,2010年旗下车型实现降低20%油耗,为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已将其TSI(TFSI)和 DSG等最新高效动力总成技术引入中国。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朗逸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