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抢占西南桥头堡 重庆车展车商展位竞相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6月10—14日,第12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精彩登场,本次展会车商展位面积超过6万平米,达到展馆的最大容量,超越了历届展会规模,其中部分车商展位面积同比扩大100%。业内人士表示,车商展位面积逐年递增,与西部地区趋好的汽车销售大环境密切相关。

  据了解,本次进口与合资品牌展位扩大最为明显,进口车中,奔驰品牌展位面积从去年的600㎡扩至1000㎡,宝马品牌展位面积从去年的600㎡扩至800㎡,法国标致展位面积从去年扩大50%;合资品牌系列,长安马自达展位面积同比扩大100%,东风日产展位面积也从去年的400㎡扩大到600㎡。

  随着展馆面积的扩大,参观者如何才能各取所需,轻松快捷地在偌大展馆找到心仪靓车,车展主办方特为我们详解展位规划图:本次车展共分为3大主题展区,室内1号展馆主要展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如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等;二号展馆A、B厅为进口豪华车整车,C厅为合资品牌及部分自主品牌展区。室外场地为汽车养护用品和部分自主品牌展示区、试乘试驾活动区、媒体专区等。

  展位设置在充分考虑到车商需求的同时,功能划分也更加科学、合理,如江淮汽车选择人流量大的室外展场,能充分展示其产品特性,便于更好的与观众形成互动,以达成现场销售的目的。

  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还体现于:展会特别开辟的“汽车用品展区”——您可以在现场实现“选车、购车、护车一条龙服务”。届时,广大参观者可在该展区购买到包括汽车音响、汽车电视、防盗报警、车载电话、卫星导航、防爆膜、遮阳用品、车罩等在内的国内最新最热的畅销汽车产品。

  本次车展各路车商缘何纷纷扩容?行业界人士分析,去年中国汽车行业在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尤其是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优惠政策的刺激下,乘用车全年销量增长53%。其中,中国西部、中部、东北部地区的销量增长分别达到65%、47%和55%。“在西部趋好的汽车市场销售大背景下,连续成功举办11届的重庆国际车展成为车商扩大宣传、有效抢占西部汽车市场份额的绝佳平台,车展成为各展商宣传品牌实力、增加曝光度、打开销路的重要一步。”业内人士解释。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