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莫付春光东流去 英菲尼迪FX入手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莫付春光东流去英菲尼迪FX入手正当时

英菲尼迪FX

  【导语】

  如果你喜欢它,却止步于一车难求的等待,如果你想得到它,却受阻于稀缺的销售资源,那么在这一切都得到改变而FX却愈加出众的现在,你已经再难找到放弃的理由

  【正文】

  度过了可能是某些人有生以来最长的一个冬天,这个阳春三月显得格外珍贵。不过通往郊外的道路并非坦途,囿于公路上又无法深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这时候一辆能够完胜越野路面、耐用可靠的SUV才是最佳伙伴。而如果你同时对车子的性能挑剔无比,对质量又精益求精,那么除了英菲尼迪F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几乎没有其他选择。

  【小标题】夭矫不群,春风得意马蹄疾

  很多人往往分不清FX是跑车还是SUV,并非他们不懂FX,相反,这种看法抓住了FX的精髓。而这恰恰成为FX适合春游的最大理由。

  融合了跑车线条的FX的外型即有一种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在,几种车身色彩也全部是朝气蓬勃的亮丽色调,正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景象和谐并存。SUV定位的宽大车身,不但让乘坐者享受宽敞空间,也是春季出游的良好伙伴。跑车化的底盘调教和超强动力,不但让你在公路上享受跑车般加速乐趣,更保证了攻克复杂路面的信心。

  众多高科技装备让你将任何路面都变为坦途。FX50的14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型驾驶员座椅(FX35的驾驶员座椅为10向电动)让你在颠簸中得到最舒适、最稳定的全面呵护——不仅如此,前排的空调座椅还能透过密布的细孔送出的轻柔微风,让肌肤时刻保持清爽感受。ICC智能巡航系统解放了驾驶者的双脚,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精心配制的高保真BOSE音响系统为耳朵带来极致听觉享受。就连鼻子都照顾到了:英菲尼迪先进的带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及葡萄多酚过滤器的高级空调系统(ACCS)不但具备空气清洁功能,还可自动切换内外循环让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洁净……浑身上下每一处都被照顾得妥妥帖帖,再漫长的旅游或再难走的路面,有了FX又有什么不能攻克的呢?

  【小标题】致情致盛,毫无后顾之忧的完美体验

  郊外踏青固然惬意,但很多车子可能因此而“偶染风寒”甚至“伤筋动骨”。英菲尼迪的“致情致盛,完美体验”客户关怀理念可使您后顾无忧。就算您驾驶的是一辆质量优异的英菲尼迪FX,在一次畅快的郊游之后,也建议您进行一次常规养护——就如同心爱的骏马肆意驰骋后要休养,好车亦需悉心养护。

  随着国内英菲尼迪4S经销店达到19家,英菲尼迪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已经成形,车辆保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而作为英菲尼迪的车主,则会享受到更多的权益,除了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24小时道路救援等,更重要的是,顾客从初次踏入英菲尼迪经销店之时就体会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而且这样的优质服务会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始终。

  事实上,英菲尼迪所在的高端品牌在中国的竞争非常激烈,消费者对服务尤其挑剔。但很多人对英菲尼迪的客户服务抱怨最多的却不是针对其本身,而是苦于无法成为英菲尼迪车主中的一员。

  【小标题】时不我待,出发不需等待晴天

  如果说英菲尼迪FX的品质和英菲尼迪的客户服务是赢得市场的根本原因,可以归纳为FX的“人和”的话,那么英菲尼迪日渐完善的经销网络则成为FX系列的“地利”,再加上时值春暖花开的“天时”,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注定会成为这个春天你无法回避的选择。与这样一款车结伴踏青,不管天晴天雨,都别有韵味。

  一些人已经幸运地成为FX的车主。但还有更多的仍在等候。也许你已经为自己找了一万个购买FX的理由,但春天,给了你立刻出手最好的借口!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