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G37coupe重庆仅剩两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2:12   重庆商报 字号:

Infiniti英菲尼迪G37 Sedan资料图
官方价格:38.8-73.41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73.41万元 英菲尼迪G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日产汽车

  本报讯 百万元以内、4.0排量以下,什么车百公里提速能跑进6秒大关?很多人的第一直觉定然是宝马335i,其实,还有个以性能著称的日系品牌不 应被忽视——英菲尼迪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7coupe。日前,记者从重庆英菲尼迪尚博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英菲尼迪全系中性能最为优异的“短跑王”G37coupe,目前 还剩两辆现车,且有一定优惠。经销商表示,请对性能跑车有兴趣的读者抓紧时间,两辆现车目前正在最后清库,售罄后下一批现车到店至少需要数月时间。

  作为一款双门性能跑车,G37coupe搭载3.7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拥有32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3牛米的最 大扭矩,并配置最先进的7速变速器。相比较宝马335i的400N·m最大扭矩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37coupe虽然较宝马335i的扭力稍逊,但 变速器更为先进。这使得两款车的百公里提速都达到了非常接近的程度——惊人的5.4秒。目前G37coupe的官方售价为66.21万元,竞争对手锁定宝 马335i、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但相比较对手订货周期较长,目前G37coupe的最大优势在于可立即提车。

  记者 车亮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