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年即将上市热点新车预测 广本歌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38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本歌诗图: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份

  预计售价:25~45万




  “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配置 图库 口碑)以“Advanced Grand Tourer”为设计理念,承袭了Honda的优良DNA,整车洋溢着浓厚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成功地将轿跑车的流线型外观和操控、豪华轿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创造出独有的全新车型概念。

  歌诗图(Crosstour)外形浑然一体,充分诠释了跨界风格的设计潮流,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流线型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汇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后部造型,设计感十足的尾翼及尾灯平添时尚气息;特征鲜明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部延伸,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宽大的尾门和独特的行李厢空间设计,使得歌诗图(Crosstour)的使用功能更加多元化。歌诗图(Crosstour)底部车身造型给人坚实稳固的感受,采用大尺寸及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大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能。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歌诗图(Crosstour)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