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320

北京车展 力帆汽车销量火爆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2日,盛大的北京车展终于落下帷幕,这场汽车行业的盛宴带给各参展厂商的,不仅仅是光鲜亮丽的露面,还有更为实在的经济利益。处于W1馆的力帆展台这几天迎来了大批观展者,与此同时也收到了大批现场订单,仅笔者在展台前驻足的几分钟内,就有数位观展者询问购车相关事宜,其中一位当场签订了购车合同,力帆汽车销量如此火爆令人深思:作为投身汽车产业不久的自主品牌,力帆凭什么撑起这火爆场面?

  此次北京车展,力帆几乎展出了旗下全部汽车型号,和某些动辄推出几十辆汽车的大手笔厂家相比,力帆展台显得有些袖珍,但这并不妨碍展出车型的耀眼,SUV、新520、620CVT、620电动车、320电动车、微车丰顺,每一款车都堪属精品。此次展出的新520是在力帆首款家轿520基础上进行改装的新款,在节油和舒适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620CVT则让力帆汽车相对高端的620车型搭载上无级变速器,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带给驾驶者更为极致的驾车感受;电动车是近期媒体热议的话题,力帆汽车在和中科院合作成立中科力帆后科研实力大增,这款亮相于北京车展的新能源电动车正是其强大实力的最佳体现。

  几款车型各有乾坤,但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体现了力帆汽车重技术的理念,在合资企业占主导的中国汽车业,自主品牌想要出人头地,走技术路线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力帆汽车从成立之初就把技术研发确定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一决定给力帆汽车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少走了很多弯路。技术领先必然吸引大批消费者,销售火爆便不足为奇了。

  技术质量是根本,基础打好了,还需要良好的市场推广才能将品牌效应做到最大化。力帆汽车在大力发展技术的同时从未忘记这一点,“文武双全”能让企业走的更加长远。作为商家的力帆汽车在成立初期就对车市大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他们深知比起一汽、上汽等中国汽车行业龙头,自己并无太高实力与之进行正面对抗,与其以卵击石,不如另辟蹊径,力帆汽车主动回避大城市,开始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

  事实证明,当大部分汽车厂商在一线城市市场打的头破血流的时候,力帆的中小城市路线取得了非凡的成功。而新品推广时赛事营销的导入,也让更多观众在欣赏精彩拉力赛的同时加深了对力帆汽车的认识。在汽车行业站稳脚跟之后,力帆推出了电动车、CVT的推出便显得顺理成章,此举一方面提升了力帆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为力帆汽车打开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市场,力道够强。

  北京车展上力帆汽车的大获全胜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倍感欣慰,面对未来的挑战,力帆汽车早已准备好了应对方案。在坚持一贯的技术路线之上,还要大力完善售后服务环节,争取带给顾客一条龙的享受。力帆汽车的追求并不止于此,把车卖到国外也在计划之中,中国市场虽然发展迅速,但是毕竟有它的局限性,而走出国门,才是力帆汽车实力的最强释放。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准确的市场定位与合理发展规划,这一切支撑起了力帆汽车销售的火爆。北京车展之后,力帆汽车不会坐在昨日的荣耀上沾沾自喜,恰恰相反,借助这个跳板,力帆汽车会让销量一路领先,继续火爆下去。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