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标配刹车优先系统 最安全中高级车C5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C5尊贵珠光白色优雅亮相,赢得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和青睐。而在内行人的眼中,C5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大气优雅的享受,更有着卓越的品质内涵。在权威门户网站举行的评选中,C5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不但获得了极高关注,更一举斩获“最安全中高级车”大奖,体现出C5“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

  东风雪铁龙C5实现了从车身结构到安全装备的全方位的安全保证。在北京车展的东风雪铁龙展台,除了有全新珠光白C5展示,还有一台特殊的C5也吸引了大家更多好奇的目光:C5解剖展示车。车身前后“吸能区”和“安全区”、车身上分别用红色和黄色标示出来的钢板以及防撞钢梁无声地向参观者展示着C5优雅大气外观下的“太空救生舱级”的车身结构:C5采用60%的高强度钢板和70%的双面镀锌钢板,尤其是B柱与车门防撞钢梁抗冲击强度达到1800兆帕,配合全球先进的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强度和精度,并采用整体冲压成型的侧围,使侧围强度比普通车身提高10%,大大增强了侧碰时的安全性。

 

  汽车安全与良好的车身结构和坚固的车身骨架密无法分割

  在安全配置方面,C5全系配备刹车优先系统,配备了同级车领先的高可靠性油门踏板设计和高性能制动系统。C5的油门踏板无论在机械部分还是在电子部分,均不会发生油门卡滞现象,也不存在任何刹车隐患问题。C5也领先同级别车型,实现全系列标配最新8.1版ESP电子稳定系统。

  产品安全本就是产品的基础性能,操控、舒适、空间、配置之外,唯有安全将是一切高品质车上生活的本源。而C5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配备,也让C5的“最安全中高级车”实至名归。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