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神龙汽车未来3年将推出7款全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在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一天,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透露,在东风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两大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神龙公司已经确定了更加雄心勃勃的商品规划:2011年~2013年期间,将推出更具先进性和竞争力的7款全新产品;同时,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技术已经纳入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

  据悉,今后每年,神龙公司将为每个品牌至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2011年~2013年将推出更具先进性和竞争力的7款全新产品,产品线还将向SUV、Crossover等细分市场进一步延伸。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技术已纳入神龙公司中长期规划,将引入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小排量高性能环保发动机等。在2015年之前,神龙公司的动力总成将全面更新。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