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爵Spyken超跑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世爵
世爵超跑

    >>查看车展实拍图

  世界顶级汽车品牌SPYKER世爵第二代超跑C8 Aileron新车亚太区域首发仪式举行。C8 定价为457万人民币,目前已正式开始接受客户订单。SPYKER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VICTOR MULLER与中国合作伙伴——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丁宏祥共同为SPYKER全新一代跑车C8 AILERON荣耀揭幕。

 

  作为该车型的设计者之一的SPYKER汽车首席执行官VICTOR MULLER在首发仪式上表示,C8 AILERON设计灵感来自于历史品牌中航空领域辉煌遗产的影响,虽然这些元素在SPYKER早期车型中有着经典的诠释,但是在全新的第二代车型中更加发挥得淋漓尽致。此车命名为Aileron即“飞翼”之意,现代航空技术中控制飞机转动的副翼。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