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销量屡创纪录 福特汽车将加速拓展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8:14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闫晓虹)福特汽车集团副总裁、亚太和非洲区总裁韩瑞麒在23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表示,在未来7到10年里,亚太和非洲区将会占福特汽车全球增长的最大比重。福特汽车对飞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极其重视,未来将加速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记者今日获悉,在过去的一年里福特在中国频频创下年销量纪录。福特汽车对中国市场极其重视,此次倾力打造参展以来面积最大的展台,并集中首展多款最新车型,同时宣布多项先进科技将应用于中国市场上的汽车产品,强力出击中国车市。

  韩瑞麒介绍说,福特汽车亚太和非洲区2009年实现了历史最好成绩,较前一年增长了15%。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市场,去年每月的月销量都优于预期,福特中国更是刷新了全年的销量纪录。他强调,尽管全球经济形势严峻,福特在亚太和非洲区的投资和扩张战略一直没有改变,并将正按照时间表进行。自2006年以来,福特在整个亚太非地区的投资超过30亿美元。

  据透露,除了在重庆投资高达4亿9千万美元为新一代福克斯建设全新先进整车厂之外,福特今后在亚太和非洲区的其他投资还包括:福特印度投资5亿美元扩建其在钦奈的制造厂,由此福特在印度的车辆年产量可达20万台,比过去翻一番。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