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山东新能源车补贴方案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6:59   齐鲁网 字号:

  今年山东省将加大扶持新能源客车,特别是对10米以上长度的新能源公交车的补贴力度,在地市财政补贴程度不计入的前提下,每辆新能源客车将至少获得46万元补贴。这46万元补贴里有财政补贴,国家对每辆车补贴36万,省财政补贴10万。

  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涛介绍,46万补贴程序由交通运输部门进行统一招标。目前传统的油电一体混合动力客车和普通汽柴油客车的市场价在40万元左右,而新型纯电动客车市场价格则为125万元左右,补贴政策出台将加速山东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