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日产受火山喷发影响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6:58   京华时报 字号:

  继日产叫苦后,昨天,宝马披露,由于火山喷发后火山灰蔓延至欧洲大陆,该公司旗下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出现短缺,旗下四家工厂将停产。

  宝马受到影响的工厂位于德国和美国。四家工厂停产的原因均是空中运输困难,汽车内部材料和电子器件出现短缺。

  尽管宝马发言人称4月23日重新恢复生产业务,但到目前为止火山喷发的影响是否已消除没有定论。目前,宝马7系、1系、Z4跑车和X6均通过进口在国内销售,如果欧洲和美国暂时停产,国内的宝马车提车时间将增加,车价可能小幅上涨。

  前一天,日产曾披露,由于无法进口产自冰岛的气压传感器,造成旗下两家工厂停产。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