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 比亚迪S6领衔全系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7:30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S6领衔全系实拍
比亚迪S6领衔全系实拍

  >>点击查看:S6网上展厅 | S6车展实拍

  新浪汽车讯 平心而论,比亚迪的成功与“山寨”的确有着不解之缘。F3、F6、F0等等无不如此,到了首款suv S6,当然也不例外。不过比亚迪出牌再显出其不意,第一款SUV就有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么大的个头。虽然业界都觉得,S6很像上一代雷克萨斯RX,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也延续了比亚迪开发车型的一贯传统。

比亚迪S6实拍
比亚迪S6实拍

  不过经过两年多的本土化研发改造,比亚迪已一改过去“高度”模仿的做法,融入了比亚迪的自己的设计。车型前后部的外观设计上,还是有着鲜明的比亚迪风格。这样的效果是不错,玩华晨网页寻宝游戏,赢取苹果电子产品。既保证了整车的漂亮又不至于因为过分相似而引起争议。

比亚迪S6实拍
比亚迪S6实拍

  S6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远光和带有透镜的近光灯组相分离,长方形的黑色雾灯框中只有两个小巧的圆形灯组。从车门上的无钥匙进入的触控按钮、尾部隐藏着倒车摄像头、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等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配置和定位都不会太低。

比亚迪S6实拍
比亚迪S6实拍

  车顶带有电动天窗,两个行李架之间还带有滑动支架,看上去具有更高实用性,可以真正起到放置行李的重用,而不仅仅是装饰。车门上带有无钥匙进入的触控按钮,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配置和定位都不会太低。作为一款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型,配备一个“大脚”显得非常有必要,17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和宽达225的车胎,以及较厚的胎壁使其得以实现。

比亚迪S6实拍
比亚迪S6实拍

  尾部牌照区域镀铬装饰条下方还隐藏着倒车摄像头,同样体现了比亚迪近期车型丰富的电子化装备的特征。后保险杠转角带有大尺寸的后雾灯,下部还有附带倒流叶片的黑色护板。在外观上,比亚迪S6的确充分体现了运动型城市SUV的特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5号)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S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