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深圳经销商落成 为争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今日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揭幕仪式,庆祝深圳兰博基尼经销商的成立。这家新经销商将为深圳及周边地区的兰博基尼客户提供独家VIP服务,并作为现有香港和广州经销商的强有力补充。兰博基尼在中国第七家经销商的设立充分证明了这家总部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汽车制造商的豪华意大利设计、精准工艺和永不妥协驾驶精神的永恒魅力。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Winkelmann)在揭幕仪式上表示:“今天,我们将兰博基尼带到深圳这座引领中国三十年空前经济发展的城市,在深圳建立兰博基尼经销商是本月兰博基尼公司在中国进行的三大事件中的第一件。很荣幸能够从这座壮丽的城市开始我们在中国的一系列重要活动。本周晚些时候,我们将在厦门设立第八家经销商,并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两款超级跑车。很高兴能与深圳的超级跑车收藏家和爱好者一起分享兰博基尼汽车的驾驶激情。”

  新建的深圳经销商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全球销售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的设立也是公司战略层面的最新发展步骤,体现了公司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除深圳外,兰博基尼已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和香港开设了六家经销商,而且公司还将于4月21日在厦门成立第八家经销商。公司在香港和广州的经销商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中国第四大经济发达城市深圳成立经销商是这家豪华跑车制造商的重要战略举措。

  兰博基尼深圳经销商地处深圳CBD的核心区域,体现出在深圳市经济及国际豪华品牌车中无与伦比的地位。办公地点紧邻曾于2009年举办深圳-香港-澳门国际车展的深圳会展中心。经销商新展厅占地面积达230平方米,设计优雅,运营单位深圳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为兰博基尼品牌官方授权经销商。

  自2004年在北京设立第一家经销商以来,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售持续稳定增长,这种成功源自公司对大力发展中国豪华跑车市场的郑重承诺和不懈努力。2009年,兰博基尼公司向中国交付了80辆新车,同比增长11%,在兰博基尼公司上一个财年整个亚太区总销量中所占比例由上一年的22.8%增至26.8%。此外,在2010年第一季度,客户交车量和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正像兰博基尼在中国其他城市培育出火热的超级跑车文化一样,新的深圳经销商将大大提升兰博基尼的市场份额,同时为深圳最具鉴赏力的驾驶者和收藏家带来兰博基尼颇具轰动效应的独特市场营销活动。通过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推出新车型以及在深圳设立世界级经销商,兰博基尼汽车正以锐不可当之势领跑中国豪华级跑车市场,2010年必将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