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新超跑Jota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Jota

  新浪汽车讯 兰博基尼正在全力研发其年迈的Murcielag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跑车的替代车型,日前有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新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该车的测试地点从之前寒冷的斯堪的纳维亚地区转移到了天气渐暖的欧洲南部地区。

  据传,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将被命名为“Jota”,这些最新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这款Jota非凡的姿态和富有流线型的外观设计。Jota这个名称是源于兰博基尼历史上最著名的车型之一Miura。兰博基尼的Miura车型是在1966至1972年间推出的,被认为是双座高性能中置引擎跑车诞生的标志。1970年,一位名叫Bob Wallace的兰博基尼试车者曾使用过一辆被命名为兰博基尼Miura Jota的特殊测试车。这辆测试车最终被卖掉了,不过后来却发生了悲惨的撞车事故:这辆Miura Jota撞向布里西亚附近的环行路,最终着火烧焦了。

  日前拍到的这些最新谍照是这款兰博基尼Murcielago继任车型进行第二轮测试的谍照。这些谍照图片显示出,这款新车的尺寸看起来与Murcielago基本相同,但是新车的重量预计会减轻许多,而且将搭载一款更加强劲的直喷式V12发动机,据传该发动机可输出大约700马力的最大动力。

  如果新款Jota超跑车的重量真的减轻许多,而且能够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700马力的超强动力的话,那预计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将真正符合其异乎寻常超跑车的身份。据报道,这款Jota将会采用铝制空间构架,来取代目前所采用的钢制框架。新款兰博基尼Jota的车身设计将会从Reventon与Estoque上获得一些灵感,大部分车身零部件将由碳纤维材料制成。车顶与车门则可能会由铝材料打造。此外,这款Jota超跑车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甚至还有传闻称,兰博基尼正在与瑞典公司Haldex合作为新款Jota研发一款新的全轮驱动系统。

  新款兰博基尼Jota超跑车预计会在2012年正式上市销售。(Sally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