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兰博基尼鬼怪到港 极品跑车亮相保税车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1:00   易车网 字号:

  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它神秘地诞生,又神秘的存在,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它高高在上,呼吸着天空稀薄的空气,吸引着地上景仰的目光。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兰博基尼鬼怪(Lamborghini Diablo)抵达保税区车城,天津的车迷有了一次可以和这款梦幻跑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款车售价为690万元,商家表示,有意购买的顾客可以到店咨询更多优惠。

车型款式商家售价优惠幅度
Lamborghini Diablo 限量版 690万元 到店详谈

  Diablo系列一直是兰博基尼的主打产品,使用兰博基尼5,7升V12铝制缸体的强劲发动机,进气凸轮能提供更大的气门升程,再加上加大的气门和电子控制式可变正时系统,使四轮驱动的Diablo最大功率高达530马力,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3,95秒。当它在高速行驶时,象一枚出膛的炮弹,最高速度可达335km/h。

  Lamborghini Diablo跑车是一辆典型男士跑车,并不是因为它外貌刚阳,而是因为它的各项操作都比一般跑车重手。例如转向系统,方向盘没有动力辅助。车身重1655公斤,车头占40%的重量,再加上245mm宽的轮胎,不是停车重手那么简单,市区慢驶也很重手。一方面由于操作费力,另一方面由于那颗5.7升的引擎太靠近车厢散发出的阵阵热量,就算开了冷气机,驾驶这辆车也会浑身大汗的。他的方向盘是特别为高速而设计,没有一点虚位,转动一点点就会影响车身;只要路面有少许坑洼,就要不停转方向盘。它的弯路表现是典型中置引擎跑车,基本上贴路性极强,很容易用油门加油入弯然后突然收油的方式来刻意甩尾。不过易放难收,除非有极高的驾驶技术,否则不易控制它的野性。驾驶这辆车是一个挑战。

  商家建议车友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6000元左右。另外店内推荐车友使用更高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您的爱车起到更好的养护作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多宝报价

多宝图库>>多宝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