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比亚迪F0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包牌价送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0:35   网上车市 字号:

  整车充斥着目前在微型车上流行的圆润、小巧、可爱的设计元素,提高了F0的吸引力。在路边停车以及洗车时,不时会有人询问此车的价格,并对车辆的外观设计表示赞同。整车的外形做工应该算比较不错,漆面稍微有些单薄。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比亚迪FO都有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车型(上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备注
爱国版(igo) 1.0实用型 3.69万 3.69万 暂无优惠 包牌价(含(内含上海人办)上海或外地牌照费)+保险+送5000元装潢+价值1280元红酒礼盒(内含6瓶)
爱国版(igo) 1.0舒适型 4.09万 4.09万 暂无优惠 包牌价(含(内含上海人办)上海或外地牌照费)+保险+送5000元装潢+价值1280元红酒礼盒(内含6瓶)
爱国版(igo) 1.0尊贵型 4.69万 4.69万 暂无优惠 包牌价(含(内含上海人办)上海或外地牌照费)+保险+送5000元装潢+价值1280元红酒礼盒(内含6瓶)
爱国版(igo) 1.0旗舰型 5.39万 5.39万 暂无优惠 包牌价(含(内含上海人办)上海或外地牌照费)+保险+送5000元装潢+价值1280元红酒礼盒(内含6瓶)

  花生形的大灯设计为F0平添了几分可爱。内部使用了透镜,不仅美观,而且对夜间照明效果有所提升,增加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不规则的大灯造型,会增加大灯周围连接部分的设计难度。F0车身与大灯接合部处理得比较不错,缝隙比较均匀,宽度适中。车身两侧以及发动机盖的缝隙则处理的并不是十分完美,发动机盖、大灯以及车身三部分的结合点的缝隙略宽。

  F0可以手动调节前排座椅的前后位置以及靠背角度,前排乘客较为容易找到舒服的坐姿。后排的空间较为狭小,在保证前排空间的前提下,后排1米8左右的乘客,腿部没有富裕的空间,头部则有2指左右的空间。车内共有4处杯架,前排车门两个,在档把前后各有一个。前排车门处的杯架较为使用,可以放置瓶装水及饮料。车内共有7处个性化储物空间,4门均有一个可以横置瓶装水的空间,较为实用。驾驶员左侧有一个方形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交费卡以及票据和钱包等物品。中控台上方也有一个较为平整的空间可以放置手机等物品。比亚迪F0使用三缸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0kw,带有MPI多点燃油喷射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50kw的功率推动自重不足1吨的F0,加速性能非常不错。

  较硬的悬挂,以及较短的轴距限制了F0在道路上的发挥,车速突破60公里时,车辆已经稍稍有些飘,稳定性有待提高。在平直路线上,F0的实测最高速度达到了160km/h,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F0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1档与倒档挂档时有些费劲,其他档位比较清晰,换挡行程偏长,与较高的坐姿相比,档把稍稍有些短,会带来一些不便。F0起步时需要适当给油,不然熄火的几率比较大,起步比较柔和,前3档的提速非常不错,车速在80km以上时的加速性能一般。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