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铃木在华设新基地 加强进口车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8:2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昨日从铃木中国获悉,为扩展在华业务,铃木汽车已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据悉,新公司未来将加强进口车等业务发展,其中包括引进铃木旗舰车型“KIZASHI”等。

  新公司今后将作为铃木在中国开展业务的主要基地,目前已在上海汽车城内购置了土地,计划自建房屋。

  该公司的主要内容是作为铃木株式会社100%的独资子公司,在中国汽车产业领域进行投资,并向国内的铃木各相关企业提供广泛的业务支持。同时作为铃木品牌进口汽车的总经销商,进口并销售铃木品牌的汽车。其中,铃木的旗舰车型“KIZASHI”正在商讨引进。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