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荣威

荣威350

荣威350横跨世界的六大“超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心灵感应、预知、瞬间移动……都是人们所熟知的“超能力”表现。正是由于人类喜欢超越,希望成为出类拔萃的超人,能够做到普通人所不会或不能办到事。因此,我们注重“超能力”。“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上汽荣威全新A级车战略的核心产品,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了汽车“信息化时代”的大门,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超能力”车型。荣威350有“超能力”一定是瞎扯吧!相信很多人会有这样想法。对不起,请先不要下定义,当我们解释完荣威350的“超能力”后,您再作出判断也不迟。

  设计超能力

设计超能力
设计超能力

  拥有“超能力”者必是出类拔萃之士,荣威350的整体设计恰恰体现了这样的精髓。荣威350这款车型秉承了上汽集团的“高起点,高品质”打造自主品牌的理念,并且诞生于上汽集团海内外三大研发中心所属国际化团队的通力协作之下,不仅拥有领先同级的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AP11,同时在外形、空间、安全、性能等各方面都超越同级车型,特别是在“数字化运用”方面更是拥有无与伦比的领先优势。可以说,设计上的优势,不仅为荣威350成为“超能力”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其本身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超能力”体现。

  3G超能力

3G超能力
3G超能力

  从 “全数字化轿车”的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始,上汽集团就致力于网络概念在车辆上的运用,随着“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的出现,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转向“群体的网络化”,如此的转变,将使汽车不再是一个个独立的“信息孤岛”而是成为全时在线的互联平台。通过3G技术的应用,车载终端能够直接连接互联网,成为个人数字终端,实现各种基于网络的实用功能。例如:荣威350的“全球无线通话”功能就创独门绝技。每一位荣威350车主只要行驶在支持3G网络的国家都可以通过350联系到任意一位世界各地的荣威350车主。应该说,通过数字3G技术的运用,荣威350将令驾驶者成为一个拥有“千里眼”与“顺风耳”的“超能力”者。

  外形超能力

外形超能力
外形超能力

  此处所说的超能力,并非是说荣威350拥有易容术,可以千变万化,其实指荣威350靓丽的外形拥有超群的吸引力,能令消费者为之倾倒。荣威350继承Roewe品牌的设计基因,用中国哲学中“蓄势待发”的概念来理解当下的动感潮流,臻于极致的比例设计,把握微妙变化,以优雅、大气的姿态,体现静与动的平衡。猎鹰眼解构式前大灯充满灵动感觉,融贵气与时尚于一身。羽箭立体腰线如同一支将要离弦的飞箭,将张力和动感融于一体,一触即发。至于水滴型舷窗、Cube式行李厢,以及飞翼式立体尾灯的设计更是可圈可点,令人抚掌叫绝。谁能说吸引人不是“超能力”,这样的“超能力”可是人人都想拥有的。

  安全超能力

安全超能力
安全超能力

  刀枪不入、铜墙铁壁是比较多见的“超能力”表现,这样的能力荣威350同样具有。荣威350采用A级车型中不多见的创新强化型USD(Ultimate Stiffness Design)车身结构,车身刚性领先同级。荣威350的安全性设计是凝聚上汽全球三地研发中心设计师的卓越智慧,以欧洲五星碰撞标准为基准,结合实际交通事故发生的状况创新研发而成。另外,荣威350还拥有SRS 10功能安全气囊、 LDC双助力比制动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防护配置。可以说,拥有全方位防护能力的荣威350就是一个安全方面的“超能力”者。

  驾驭超能力

驾驭超能力
驾驭超能力

  拥有飞行能力的“超能力”者可以前往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虽然荣威350不能飞行,但它为消费者提供了如飞般的完美驾驭体验。荣威350采用NSE 1.5 L  16DOHC发动机,并配有VTi 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节能高效两者兼得。变速箱方面,上海汽车携手英国RICARDO,ROMAX公司,以德国Hoerbiger高端同步器为基础精心设计的5速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与Multi-Mode自动变速箱使350的驾驭感觉更得心应手。

  节油超能力

  环保时代,超强的节油能力是车辆必须学会的“超能力”。荣威350所采用的1.5L发动机、高品质变速器,在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EU4蒸发排放燃油系统集成回流存储器和MA-656 All Season轮胎等配置的辅助下,拥有超越同级的节油能力,但仍保持高效的动力输出。如此强劲实力,不是超能力的表现又能是什么呢?

  除了上述“超能力”,荣威350的网络通信iNet预警系统、Euro-TC1 防盗系统和XBM 蓝韵系列等都是该车超能力的组成部分。特别是利用android平台的inkanet系统,人们实现了实时资讯检索、资讯娱乐内容个性定制、海量拓展程序、实时路况导航查询、一键式信息服务、电子导游、SNS车友社群和车载移动通讯等诸多功能,并最终将荣威350打造成一台 “超能力”车型。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