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路虎

Defender(卫士)

顶级品牌捷豹路虎即将亮相2010北京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路虎揽胜运动锋尚创世版
路虎揽胜运动锋尚创世版

  路虎—顶级全地形汽车盛宴

  2010年适逢路虎顶级奢华产品系列——揽胜诞生40周年。北京车展作为起始,将为这场庆典奏响序曲。此次展出的揽胜尊崇创世版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完备、最顶级豪华的全地形车型。它的动力性能异常强大,同时还配备多种业界领先科技,使该车型再次成为豪华SUV最高端产品的典范。

路虎揽胜尊崇创世版
路虎揽胜尊崇创世版

  携全新外观设计首次亮相中国的揽胜运动锋尚创世版,搭载510马力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完全保留路虎一贯强劲的越野能力,又加强了动感奢华的公路性能。而首度在中国曝光的神行者2代限量版,外观和内饰感觉更运动时尚,洋溢洒脱自信、坚韧刚毅的至尚气息。

路虎神行者2代限量版
路虎神行者2代限量版

  而最近刚刚上市的卫士限量版不仅拥有异常强大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还显现独特的时尚性。全能超凡设计的2010年款第四代发现融入了更耀眼的自信和现代气息,公路越野皆宜全。

路虎卫士限量版
路虎卫士限量版

  借本次北京车展,顶级奢侈品牌捷豹路虎将凭借完美表现和与众不同的造车理念脱颖而出,同时致力于将最高规格的顶级产品、最非凡的品牌体验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旨在为中国精睿名仕带来极致奢华盛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Defender(卫士)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