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通用汽车今明两年在华推2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用汽车今明两年在中国将推25款新车

  ——在华提前四年实现200万辆目标

  过去5年实现燃油经济性提升20%

  25款新车型蓄势待发

新乐驰1.2L上市实拍
官方价格:3.9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6-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4月12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通用汽车将比原计划提前4年完成在华年销售200万辆汽车的目标,并透露在过去的5年里已经实现在华产品平均燃油经济性提升20%,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同时,甘文维还发布了公司在华的未来发展计划,在2010至2011年的两年时间内推出25款全新或换代车型,同时,通过推广应用涡轮增压技术、智能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同级别领先的空气动力设计等,进一步提升国产乘用车的燃油经济性。

  “通用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应用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和汽车技术,大幅降低在华产销汽车油耗及更干净的尾气排放,使消费者实现消耗更少的燃油行驶更远的里程,更加环保。”甘文维说道。

  不断提升的燃油经济性

  在过去的五年里,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的乘用车平均燃油经济性已经提升了20%。通用汽车旗下的新产品—如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和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在燃油经济性、排放方面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通用汽车计划进一步大幅提升国产乘用车的燃油经济性。为此,通用汽车将引进一系列的高效燃油技术,包括:

  小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先进变速器,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升7%至9%。

  电动助力转向(EPS),发动机的启动/停止,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又将把燃油经济性提高5%到15%。

  通用汽车新一代的全球车型,它们在车身重量、空气动力学和底盘方面与上一代车型以及竞争车型相比都将有大幅的提升。

  此外,通用汽车关注电气化的快速发展。通用汽车相信电力驱动的汽车能为个人交通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最好的长期解决方案。在未来的五年内,通用汽车计划将在中国推出新一代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汽车产品,包括计划在2011年向中国引进的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日益丰富的产品系列

  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成功的关键之一是拥有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和车型,就像通用汽车的传奇人物艾尔弗雷德??斯隆所形容的,“生产满足各种需求、人人买得起的汽车”。

  在过去两年,通用汽车和其合资企业在中国推出了14款全新或换代车型,其中包括在市场上广受追捧的新凯迪拉克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别克新君威、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甘文维还宣布,在2010年和2011年,通用汽车和其合资企业将在中国市场共计推出25款全新或换代车型,涵盖通用汽车旗下的各主要品牌及在中国的重点细分市场,其中也将包括一些通用汽车目前尚未涉足的市场。这些新车型中包括通用汽车计划在2011年向中国引进的雪佛兰Volt,它仅靠电池电力驱动即可行驶60公里,并且可以通过车载发动发电机实现额外的数百公里的行驶距离。

  快速攀升的销量

  2009年,通用汽车和其合资企业在中国的销量创历史新高,达1,826,424辆,并连续五年实现全球汽车制造商在华销量第一名。2010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在华总共销售汽车623,546辆,创下有史以来单季度销量新高,销量几乎达到2005年全年的总和。

  甘文维指出通用汽车正朝着2010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目标迈进,如果今年实现这一目标,将提前四年完成去年提出的五年销量计划。

  越来越多地采用先进技术

  先进科技的研发与应用也一直是通用汽车关注的焦点。安吉星(OnStar)作为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一项新技术,已经先后应用于凯迪拉克和别克品牌中,并将会继续拓展应用产品范围额。

  甘文维还表示,到今年底,将有超过20万辆配置安吉星(OnStar)技术的汽车引入中国。到2011年底,中国将会有超过50万消费者使用这项先进的车辆信息安全技术。

  对未来的展望

  甘文维强调:“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的汽车会更环保、更安全、更舒适。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而这样的未来正从现在开始。”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