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宾利

欧陆

宾利四款全新车型即将登陆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宾利慕尚Mulsanne
宾利慕尚Mulsanne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拉开帷幕。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汽车将携旗下四款全新车型同时首发,盛装出席本次车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四款全新车型中,除了继承“纯正宾利”血统,被称为“终极英伦汽车典范”的宾利全新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以外,另外三款新车均为宾利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成员,由宾利英国克鲁郡工厂精心设计并全力打造。

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
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

  欧陆GT极致系列强调了宾利独有的创造性设计风格,完美结合色彩和精致手工,在其原有优雅外观的基础上加强了内饰的设计和制作工艺。除此之外,为了展示欧陆GT极致系列只在中国市场独有,其车身两侧、车门踏板、及车厢中控台上,更配上以经典宾利格栅为设计概念的标牌,以示其身份的高贵和特殊。

欧陆GT极致系列
欧陆GT极致系列

  而宾利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则在保持欧陆飞驰优良血统的前提下,经过重新包装,进一步提升产品特有的品质,在设计上和动力方面都体现了专属中国市场的特殊改良。同时,这款全新车型的推出也充分表达了宾利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也是宾利史上首次以量身定制的形式来研发针对单个国家市场独特需求的车型。相信它能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也定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同时,响应本届车展“畅想绿色未来”主题,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的推出也受到广泛关注。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是目前全世界最快的四座敞篷车,也是宾利有史以来最快、马力最强大的敞篷轿跑车。它的推出对宾利品牌及其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也印证了宾利正在逐步实现2012年后所有车型均可使用再生燃料的承诺。

  本次车展的举行将对宾利在中国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宾利四款全新车型的同时首发,使其在中国的发展必将翻开一页崭新的篇章,也将宾利品牌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相信在感受宾利对发展中国市场的强烈愿望和乐观态度的同时,定能掀起新一轮的宾利热潮。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陆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