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新车型将全部搭载制动优先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7:59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近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作为丰田汽车公司设立的“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的一员,广汽丰田今后将进一步立足于顾客视角,在各种业务领域中开展质量提升活动。由此,广汽丰田将构建起能够把中国市场的情况深度反映到丰田全球本部的体制,参与丰田市场处置活动的决策过程。

  最近在美国等地发生了由当地特有的脚垫引起的召回,作为增加顾客安心感的措施之一,部分车型搭载了BOS制动优先系统。虽然广汽丰田生产、销售的车型采用的丰田纯正品脚垫与美国的形状、材质均不同,并不存在类似的安全问题,丰田公司仍决定针对在中国销售的新款车型搭载 BOS系统,力争于2010年底前为全部新车型搭载该系统。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中国顾客的安心感,针对已售出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广汽丰田决定,如果顾客提出需求,将建立应对搭载BOS系统的体制。由于需要准备时间,可搭载BOS系统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将另行通知。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