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广本雅阁石家庄优惠3000元 送3000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6:55   网上车市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08-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新雅阁一直是日系中级车型的典型代表,新雅阁凭借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空间和豪华的配置在中级轿车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去年,广汽本田又对第8代雅阁进行了小改款,对原来车型的配置有一定程度提升,部分车型增加了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提高了雅阁整体车型的性价比。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石家庄地区雅阁车型有3000元现金优惠,购车还获赠3000装具。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编辑由广汽本田日新4S店获悉,店内雅阁车型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和银色为主,现在购买优惠现金3000元,并送3000元装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同时,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