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车盘点之欧系品牌篇(图)(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Mulsanne

图为宾利Mulsanne
图为宾利Mulsanne

  被誉为“纯正宾利”的Mulsanne,在一些最能代表英伦汽车文化的细节上更多的进行了传承。从外表来看,Mulsanne引擎盖偏长、前悬部分较短、后悬伸出较长、后轮上部突出的肌肉线条充满力量感,长期代表宾利的圆形车前灯和圆格栅也一如既往得到运用,这些都是对品牌辉煌过去的礼赞,也让Mulsanne看上去似曾相识却又与众不同。据宾利首席外饰设计师劳尔·皮雷介绍:作为将接替雅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rnage) 成为宾利新旗舰车型的Mulsanne,无疑拥有着最纯正的英伦汽车血统。Mulsanne的圆形车前灯一大一小成45度角排列,与1930年宾利8升车(8 Litre)车型倍受青睐的布局遥相呼应。

  非凡的内饰外观自然也需要有非凡的发动机来相得益彰,V8发动机不仅仅是经过重新设计,更是全新的工程奇迹:具有505 匹的强大动力,输出扭矩可达1020Nm,这是一个全新的旗舰车型在向未来致意。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玛莎拉蒂旗下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该车采用全新4.7L V8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在运动模式下,GranCabrio的V8发动机能带来440hp动力。轴距超越同级别所有直接竞争对手,达到2942mm。

  整个车辆设计完全满足全员驾乘的舒适需求,过去乘坐跑车后排注定要让身体受罪的时代真正一去不复返。GranCabrio的后排乘客不再是配角,他们和驾驶者可以一起享受旅程。乘客的双腿可以得到充分的舒展,即使他们身高超过1.8米,也无需蜷缩起来,而背部也不需要保持不自然的垂直姿势。 GranCabrio的后排靠背设计使得车辆运动性能的发挥并不以损失舒适性为前提,乘客可以舒适愉快地倚靠在后排靠背上。(新浪汽车 闫小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