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车盘点之欧系品牌篇(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DSHIGHRIDER概念车

雪铁龙DSHIGHRIDER概念车
图为雪铁龙DSHIGHRIDER概念车

  DS High Rider是雪铁龙DS车系中的第二款概念车型,这款两门轿跑概念车将是即将推出的DS4车型的蓝本。与DS3类似,DS4车型将与C4同享平台,从DSHigh Rider概念车之上,我们多少能看到未来世嘉的影子。巨大的异型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多变的腰线设计,DS High Rider外形充满动感设计元素。

  雪铁龙为DS High Rider提供了柴油-电力混合动力总成,电机位于后轴,更有效降低排放。而当遇到复杂地形时,电机和发动机可共同驱动后轮,实现了“低排放”和“强动力”的有机组合。

  雷诺新一代风景

图为雷诺新一代风景
图为雷诺新一代风景

  雷诺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第三代风景Scenic。新款风景主要注重提升车内的功能性,而外观造型仍继续秉承梅甘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的设计风格。车头的隔栅采用镀铬金属条,而进气口造型直接取自梅甘娜轿跑车,水滴型前大灯和L形尾灯组成为车身最抢眼的部分。

  车厢内的多个设计元素,包括细小的仪表板在内,都能够让人联想到梅甘娜。由于风景的腿部活动空间达到了235毫米,达到同级车最佳水平因此舒适性获得进一步提升,不过驾驶席的高度仍旧与梅甘娜轿车一样,并没有因为这是一辆MPV车而有所提高。车厢内的储物格进一步增加,达到了同级车最高水平的92立升,这其中包括地板下面的四个储物格,另外在前排座椅下有两个抽屉,外加容积为11 立升的手套箱。

  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包括了三种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其中新的130马力TCe汽油机和同功率的 dCi柴油机是取自梅甘娜系列。新一代风景和大风景更注重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和提升车辆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增加实用性和功能性,而动力系统不是新车关注的重点。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