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成立专业团队应对中国消费者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8:33   新闻晨报 字号:

  林劲榆

  晨报讯 昨天,丰田汽车公司宣布,针对韩国市场上使用的特有的纯正品脚垫有可能卡住油门踏板的问题,对在韩国市场上销售的LEXUS ES350及丰田品牌的 CAMRY及CAMRY HV开展安全活动。同时,丰田汽车公司透露,已于3月30日在日本召开“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首次会议,决定在中国成立“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并明确了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将齐心协力,在各种业务领域中共同致力于立足于顾客视角的根本性整改活动。

  “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将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流程中开展提升质量的专项活动。通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将中国市场及顾客的意见反映到具体的实施项目中。丰田全球本部将构建能够深度反映中国相关情况的体制,今后中国CQO团队也将参与市场处置活动的决策过程。 “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透露,作为中国CQO团队迅速采取的具体措施之一,将针对在中国销售的新款车型搭载BOS系统,力争于2010年底前为全部车型搭载该系统。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