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购宝马可享受赠iPhone和“零月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7:54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为回报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对BMW品牌的支持,宝马中国宣布从即日起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即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针对BMW 1系和BMW X3,推出“购车赠iPhone”以及“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可同时享受两项方案)。同时,即日起至2010年5月31日,消费者购买BMW X5 xDrive30i,即可获得50%购置税支持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购买BMW 1系和BMW X3的客户将获赠BMW定制16G苹果iPhone时尚手机一部以及车载适配器。手机集成了BMW定制应用程序。消费者可以通过该程序欣赏1系和X3的3D外观图,快速链接BMW官方网站和宝马车主俱乐部等。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提早享受BMW 1系和X3的驾驶乐趣,宝马中国在全国42个城市的BMW授权经销商处推出“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通过“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消费者在首付45%的基础上,一年内尽享“零月供”及“零利率”等多重优惠。以BMW 120i MT举例,消费者只需首付10余万元,就可将车开回家,并且在第一年内无需支付任何其它贷款支出。这样,消费者可以利用这一年时间,通过理财获得最大的投资收益。记者郭小萍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3系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