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CR-V

东风本田本色购车 手机电脑“扎堆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7:22   重庆商报 字号:

  购全系车除正常优惠外都可参与额外抽奖

  本报讯:记者从东风本田本色店获悉,四月份东本本色将推出“购车狂欢节”,到本色购东本全系车型任意一款,或置换购车,除享正常展厅优惠外,还可参与抽奖,幸运者可获手提电脑、品牌手机等大奖。

  记者了解到,凡是在4月份购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客户,均可参加本色公司举办的4月30日大型抽奖活动,活动礼品包括:品牌彩电、品牌手提电脑、品牌手机等多种奖品!凡是4月25日前购车客户(任意一款车),均可参加中汽西南统一举办的抽旅游大奖、及每天3名野营套餐奖的活动!置换购买东风本田任意车,除可享受比市场上更高的评估价格外,更可享受本色店为你提供的价值1000-2000元的油卡大礼,也可参加上述抽奖活动!此外, 凡到店试驾及订购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有机会获得世博会门票2张;订购思域(LXI款除外),在享受正常优惠的基础上,还可获得价值500-1500元的油卡。记者 车亮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R-V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