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丝线带来驾驭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23:50   新浪试车 字号:
高尔夫GTI内饰
高尔夫GTI内饰

  红丝线带来驾驭的激情

  GTI和普通版高尔夫内饰的差距比外观要来的更加直观,车内到处都可以感受得到那种跃跃欲试的运动气息,黑色的内饰配以红线的勾勒,点缀的恰到好处,既有激情又不算过于张扬。

方向盘
方向盘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眼球被方向盘牢牢的吸引,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天生就是块运动的造型,底部GTI的标志会让那些西装革履正襟危坐的绅士也变得情绪激动起来,更何况当你进入车内的时候就已经被真皮的运动座椅所包裹,根本容不得你还有心思整理衣服。

真皮座椅
真皮座椅

  虽然我个人对真皮座椅并不感冒(国外为织物面料),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副座椅支撑力恰到好处,腿部和腰部左右支撑有力但是并不硬,所以长时间驾驶的话也不会感到不适应。不过座椅的缝线并没有采用红线,让我有些不满。

高尔夫GTI后排座椅
高尔夫GTI后排座椅

  GTI并不是一款纯粹的性能车,在后排空间上,比起那些所谓的廉价跑车要阔绰的多,后排座椅不仅宽大舒适,而且后排空调出风口、杯架、中央扶手也是一应俱全,并且后排座椅配备了3个独立可调头枕,实在让我找不到任何可以抱怨的了。

前排中央扶手箱空间并不宽裕
前排中央扶手箱空间并不宽裕

  整个车里让我唯一不满的,只能说前排中央扶手的内部空间了,连听装饮料的地方都没有,只能放钱包和一些证件,MEDIA-IN的接口也比较另类,不如普通3.5mm音频接口应用范围更广,希望厂家能随车免费增送这根音频线(当时询问并没有得到正面答复)。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