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海马汽车

海福星

海福星送价值6688大礼包 现金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25   网上车市 字号:

  追溯海马汽车的历史,要回到上世纪80年代末。1988年成立的海南汽车冲压件厂是海马汽车的前身,由于当时国内汽车产品的匮乏和汽车工业对周边产业巨大的带动作用,当时刚刚成立不久的海南省政府希望这个新兴的热土上也有自己的汽车工业。1988年,海南汽车冲压件厂从时局动荡的菲律宾低价购下了?特汽车与前总统马科斯个人合资的汽车工厂。这家工厂以复原建设的方式被搬到了海口金盘工业区,1989年10月,这家工厂完成了完成冲压车间a、b、c、d四条线的设备安装调试。一年之后,焊装、油漆和总装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完成。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买海马都可以得到价格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销售区域:上海,送价值6688大礼包,汽车贴膜,真皮座椅,GPS导航,全车封铀,倒车雷达,防盗报警器,油卡,指定保险,任由您搭配。海马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是集汽车产品开发、汽车制造技术服务、产品质量管理及信息管理于一体的汽车研究开发中心。共有员工37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0人 b675 、工程师52人、助理工程师81人、技术员131人。03年,技术研发中心还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保证了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除此之外,海马汽车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产品开发及办公自动化设备,并建立了自主的研发型模块化配套体系和技术体系。与此同时,海马还与国内外许多专业技术中心、大专院校和国外汽车设计公司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包括:

  ● 车身材料研究——宝钢技术中心汽车板研究所;

  ● 底盘系统开发研究——万向集团技术中心;

  ● 车身碰撞开发研究——东方久乐安全气囊技术中心;

  ● 底盘系统开发研究——英国莲花技术中心;

  ● 整车开发研究——意大利IDEA Institute。

  近几年,通过派员前往日本参加AOTS研修、派往国内大专院校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海马汽车已经培养了一批具有真才实学和敬业精神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目前,海马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新产品开发、商品性改进以及新车型开发等工作中,保证研发资金的充足、有效。

  在工艺装备方面,公司先后从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瑞典等国家引进当今世界上较为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冲压:自动开卷、校平、落料线,自动拆垛机械手,自动传输冲压线;焊装:瑞典ABB公司点焊、弧焊机器人,现主焊线已全部实现机器人操作,工位之间转运实现完全自动化,车身检测引进瑞典ABB公司的在线检测系统和意大利科德三公司的三坐标测量机;涂装:英国BINKS自动喷涂机和ABB机器人喷涂机;总装:柔性化、准时制流水作业线,自动化程度在国内处在领先水平,大大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

  在质量保证体系方面,早在1994年,公司率先在汽车行业开展了ISO9000标准的认证,并成为首家通过ISO9000标准的整车生产企业。10年来,公司一直注重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充分性和适宜性,通过多种方法保持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
在产品研发阶段通过APQP的先期质量策划,在源头对产品质量实施控制;在零部件制造环节,要求供应商必须通过ISO/16949认证并通过PPAP对零部件质量进行约束;在整车控制环节,通过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操作技能以及完善的过程及整车检验设备进行严格的过程控制,并通过先进的E-NOVA-C 整车评价体系,对产品进行评价,使产品出厂状态完全符合马自达的质量、技术标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