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丰田凯美瑞 广州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25   网上车市 字号:

新凯美瑞实拍图片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8-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近日,笔者从广汽丰田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新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车型在官方最高降价7000元以后,经销商方面也迅速追加了再金优惠,目前购买可以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而2.4车型的优惠幅度为1.2万元。

  优惠后的凯美瑞最低为18.78万,全包价格大约如下:

  据了解,2010款凯美瑞仍是小改款车型,外观没有变化,在配置上做了调整。广汽丰田在2010款凯美瑞上主推G- BOOK智能副驾系统,其中200G和240G两个车型将在原来基础上增加G-BOOK智能副驾系统,打破只有240V单一车型配备G-BOOK的局面。据广汽丰田此前表示,240G是凯美瑞众多配置中销量最大的一款,约占到凯美瑞总体销量的70%。

  广汽丰田凯美瑞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免费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单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4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则在600元左右。

  (编辑 石朝先)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