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车盘点之德系品牌篇(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3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新卡宴

图为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
图为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

  全新2011款保时捷卡宴入门版本将采用296马力(221千瓦)的3.6升V6发动机,卡宴S采用395马力(294千瓦)的4.8升V8发动机,而使用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卡宴Turbo拥有493马力(368千瓦)。两个V8发动机比旧的减少23%的燃料,而V6的减少20%。

  此外保时捷卡宴S Hybrid的动力由328马力(245千瓦/)的3.0升V6发动机和一个34千瓦的电动马达组成,将产生375马力(279千瓦)和高达580牛米的扭矩在1000转时。该混合动力能够在短时间内以全电的模式驱动,速度可达40英里每小时(64公里/小时)。燃油经济性并没有透露,但它产生的只是每公里193克二氧化碳,这使得卡宴S Hybrid其目前的目录最环保的保时捷车。

  奥迪A3

图为国产奥迪A3谍照
图为国产奥迪A3谍照

    早有消息,奥迪将会把旗下A3车型引入中国国产,并且将会推出全新的三厢版车型。按照奥迪的进度,全新的第三代A3车型最早也要2011年才能替换现款车型。奥迪A3第一代诞生于1996年,与老款高尔夫共用大众PQ34平台;现款第二代车型于2003年正式接替,与目前的国产高尔夫6,奥迪TT等车型一起共享大众PQ35平台。奥迪A3车系包括了五个车型,分别为三门掀背版、Sportback五门掀背版,S3三门掀背高性能版,S3五门掀背Sportback高性能版和Cabriolet三门掀背敞篷版。而即将进口的正是Sportback五门掀背版两厢车型。

  奥迪E-tron

图为奥迪E-tron
图为奥迪E-tron

  奥迪e-tron向世人展现了多项颠覆性的未来轿车技术与设计理念——电动车绝不是单纯的将动力总成电动化,电动车技术的成熟也不仅仅取决于电池技术的优化,而是要从车辆的每一个细节上重新设计,使各个部件在降低能耗上都毫无妥协。它的每个车轮单独配备了一台驱动电机,对称的布局在实现理想车身负载分配的同时达到了绝对意义的四轮驱动效果,也使对转向过度或不足的控制不再局限于制动。   在性能表现上,能量惊人的高性能锂电池能够驱动e-tron行驶248公里,在启动瞬间即爆发出230千瓦(313马力)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惊人的4,500牛·米。如此强大的扭矩输出让即使是12缸汽油发动机都相形见绌。e-tron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60至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1秒。如此卓越的加速性能尽显奥迪纯电动车技术的巨大潜力,这款车将于2012年实现量产。

    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

图为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
图为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

    据悉,广受全球爱车人士瞩目的“终极跑车”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即将于2010年4月23日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实现布加迪Grand Sport在亚太地区的首度发布。这是极具传奇色彩的终极豪华跑车生产商布加迪品牌继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之后,第二次亮相中国国际车展。本次与布加迪Grand Sport一同在车展现场展出的还有承载布嘉迪品牌光辉传说的布加迪威龙16.4(Bugatti Veyron 16.4)。

    由这些品种繁多的新车可以预见,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将会是一场汽车的盛宴,哪些车型将会跳票,哪些车型将会如约而至,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