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奖杯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奖杯出炉

  日前,备受瞩目的 “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活动进入倒计时,在活动Logo、主题及评委名单纷纷出炉后,活动奖杯同期揭开神秘面纱。

  谈到奖杯的寓意,本次活动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汽车产业研究咨询中心总监陈希介绍说:“这个象征拳头竖起的大拇指形状,寓意获奖企业及获奖者给予人们的惊喜和获得的赞叹,并代表此次活动首届及首屈一指的奖项及权威性。”

  “杯体上印有本次活动的LOGO——顶部流线型的汽车图案代表了活动的主角,竖立的2010数字既包含着对2009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回顾又有对2010年中国汽车营销的展望,金色的华表象征着尊贵和永恒,那一朵朵灵动的祥云寄托着汽车人对中国汽车业“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美好祝愿。”

  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活动将于2010年4月21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内容包括“中国汽车产业新格局与营销新策略高层论坛”和“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两部分。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主要是为了表彰中国汽车产业具有突出贡献的汽车厂商、经销商集团以及企业领导奖项。

  活动自1月18日启动以来,就得到业内媒体、汽车厂商和车友们的广泛关注,由中国买车网推出的活动专题更是得到业内媒体的普遍认可和广泛支持。活动组委会将候选人(企业)名单挂在官方网站供广大车友查阅,并接受网友的网上公投。广大网友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的投票评选中,截至今日,由官方网站汽车营销网的统计数字显示,网友投票已达上万份。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