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普利司通发布环保旗舰品牌绿歌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9:36   京华时报 字号:

  3月27日,普利司通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ECOPIA"是普利司通创造的由ECOLOGY(环境)+UTOPIA(乌托邦)组成的合成词,饱含着普利司通人对实现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景。1991年作为专为电动汽车开发的轮胎,ECOPIA品牌在日本诞生。

  作为ECOPIA绿歌伴旗下首款引进中国的轮胎商品ECOPIA EP100A,将于4月开始在普利司通位于无锡的工厂进行生产,并将于6月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售。该款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旗下最新环保技术,通过采用特殊改性聚合物与碳化合而成的“ECOPIA化合物”,有效解决了由于碳分子之间的摩擦造成的能量损失问题。在确保安全性能(特别是湿路制动性)的前提下,实现了对轮胎滚动阻力高达20%~25%的改善率。(张迪)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