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沃尔沃C30 C70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沃尔沃:

  C30   

新款沃尔沃C30

  近期,沃尔沃的双门轿跑车刚刚在中国上市,本次推出的车型一共四款。在重视个性的领域,沃尔沃是相当成功的。C30时尚的外形,特立独行的设计赢得了许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好感,以至于C30的车主选择这款车只是冲着外观去的,其他性能一概不考虑。

新款沃尔沃C30

  C30是沃尔沃最年轻的车型。对生活在城市中,并且对汽车的新颖造型设计、驾驶特性和个性化要求很高的客户来说,C30极具吸引力。新款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整个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前翼子板等车身板件,使汽车前部焕然一新,塑造出C30的鲜明个性。

    >>车型页

  C70

沃尔沃C70 T5

  相对C30的火热,另一款双门硬顶敞篷车大不一样,C70属于比较冷门的车型。

  现代的北欧豪华设计、实用的功能性以及收放自如的三折式硬顶、顶级的安全性使C70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沃尔沃C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i配备2.4升直列5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125千瓦),最大扭矩230Nm,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和DSTC系统,标配了16寸马牌铝合金轮圈,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激情。

沃尔沃C70 T5

  除此之外,C70 2.4i还装备了电子气候控制、空气质量控制、智能驾驶信息系统、带记忆功能电动座椅以及8喇叭6CD高性能级音响等豪华配置。另外,C70 2.4i还可选装17寸轮圈、盲点信息系统和尊贵级音响系统,以满足车主对于豪华车的挑剔眼光。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