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佛兰乐风炫酷实用 提升生活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2: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自上市以来,雪佛兰乐风便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月销量屡创新高。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都市年轻人选择乐风呢?我们就从年轻的乐风车主身上寻求答案。

  “开在马路上一定要够抢眼。”与众多都市年轻人一样,余先生喜欢时尚,追求个性与潮流,因此在选车的时候,对外观尤为重视,“当然,实用也是比较重要的,油耗也是参考指标之一”。余先生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左右,在千挑万选之后,目标锁定在雪佛兰科鲁兹与乐风之间。“这两款车外形够时尚,内饰也很精致,空间宽敞,试驾后感觉都很好,由于计划了要改装,为了整体费用不超预算,最后选择了乐风。”从此,个性活力的乐风成为了余先生出行的亲密伙伴。

  “改装能显示出我独特的个性”,余先生如是说道。尽管感觉1.4排量的乐风动力还不错,但作为改装狂热分子的他对动力有着更高的追求:“我享受那种高速飞驰的快感。”为了挖掘乐风的内在潜力,他对尾翼、底盘、点火系统、悬挂、轮辋、轮胎等均进行了改动,使乐风的性能有了更大的提升。“这车高速很稳定,噪声也不大;操控性好是它最突出的优势,改装后,高速过弯更稳更顺畅。”显然,余先生对乐风的性能感到满意,而言语中也流露出对自己改装杰作的那份骄傲,“过些时候我还打算改排气管,使动力释放更大”。

  对乐风进行了如此大的改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令车重增大,让人不禁对油耗感到担忧。余先生的一番话排解了这一疑虑:“我对油耗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改装前大概是7~8升,改装后增加的油耗也不会造成很大负担,每月养车费用两千多元,其中一千多元是花在停车上,相较之下油费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

  当谈到乐风的维修保养与售后服务时,余先生持肯定的态度:“不错,我挺满意。乐风的质量挺好的,改装后也没有出过什么问题,目前也还只是做免费的保养。”对于付费维修保养时选择私营维修店还是4S店这一问题,余先生选择的是4S店:“与同级车相比,乐风在4S店的维修保养收费不算太高。4S店虽然看似比私营维修店收费贵一点,但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很多事情都可帮忙处理,不用经常跑到店面,节省时间之余亦节省了折腾的费用,算起来跟在私营店花费差不多,而且更为便利。”

  如同乐风的个性一般,这位年轻白领既享受驾车飞驰时尚活力的生活,亦追求优雅、精致、浪漫的生活,乐风为他繁忙工作之余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虽然经常收到不少车友会的通知,知道他们举办很多活动,但我暂时还没加入,个人比较偏好跟自己的朋友在省内自驾游。”自从有了乐风,余先生便经常驾车出游,尽览大自然如画的风景,享受惬意的时光。除了省内自驾游,余先生的另一大爱好便是驾车带他那高贵迷人的西摩犬,到环境清幽、拥有大片草地的地方嬉戏,度过休闲的假期。

  炫酷又实用,雪佛兰乐风满足了追求品位生活的“知本一族”的需求,这就是其深受都市年轻人的热烈追捧的魅力所在。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