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吉利指母公司落实收购沃尔沃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23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03月29日消息,吉利汽车(4.18,0.08,1.95%,经济通实时行情)公布,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于昨与福特汽车订立正式协议,吉利控股同意收购富豪汽车全部股权,料交易于今年9月完成作实。

  吉利汽车重申,集团并非收购的订约方,也未与大股东吉利控股就有关收购事项的任何合作机会进行磋商,也未制订日程表。

  唯上周六,根据吉利控股的收购,向吉利汽车作出不可撤销承诺,待吉利汽车告知据大多数独立非执行董事批准的决议案而作出任何决定后,吉利控股将自行并将促使联系人士,向吉利汽车出售吉利控股收购事项涉及的全部或任何部分业务及相关资产。

  富豪汽车从事生产包括家庭用车、旅行车及运动型多功能汽车汽车代理商达2,500名。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