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竞争更激烈 促销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竞争更激烈 促销大战一触即发

  【经销商观点】

  启阳汽车总经理陈斌:

  第一季度的销量和去年同比有所下降,但是下降幅度不大,我认为第二季度汽车销量肯定会稳中有升的。今年,厂家在去年基础上又对我们提高了目标销售任务,然而,今年的市场与去年相比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有压力的,而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尽快找到市场机遇,通过政策、各大活动,最大限度地吸引消费者,给予他们更多的实惠,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助增销量。

  万友汽车总经理谢光:

  我反倒觉得第二季度的车市是不明朗的,竞争却是非常激烈的,以往在年末才有的竞争态势将会在第二季度集中反应出来,各大经销商因货存释放而推出的价格战、促销战势必将更加激烈,总之,优惠政策会层出不穷,活动方式也将千变万化,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第二季度恰恰是购车的好时机。所以,我们将在第二季度重点做好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为第三季度打好基础。

  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新闻发言人、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助理傅强:

  我认为去年爆发式增长是很多因素造成的,而今年相较去年销量有所回落也是正常现象,说明整个车市发展更加趋于理性。实际上从3月底开始,车市就开始回暖了,加之4月份北京车展、新车陆续上市等活动也将抓住更多意向性客户。在这个背景下,我们三和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让顾客感受完美体验的“品质制胜”服务年,比如与本报合作推出的低碳生活活动,从关注社会环境、关注消费者感受等方式来表达三和的关注点,今年我们就是“品质制胜”年。

  港宏集团市场部唐洪武:

  目前我们很关注4月将在成都召开限制新车上牌听证会这个事情,而在听证会最终研讨方案出台之前,我们认为会有一拨购车的小高峰,同时,我们也会结合第二季度的北京车展、世博会等热点及节点,推出一系列车主互动活动,整体来看第二季度市场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新元素奥迪市场部安欣:

  第二季度我们将通过新车加大各车主互动活动来拉动销量,对我们而言第二季度将非常热闹。从3月20日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上市,我们就接到很多订单,紧接着北京车展上又将有我们的新车上市,第二季度我们是新车频发。此外,为了迎合新车发布,我们将从4月开始举办春夏时尚高端产品发布会,用8辆红色顶配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做顶级婚礼车队全城营销活动及奥迪品鉴二手车等系列活动。

  锦泰汽车市场部李鹏:

  随着各大车企不断推出新品,消费市场不断被细分,第二季度的竞争势必将非常激烈,而我们将把握自身优势,围绕两大重点车型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5系,在第二季度推出系列的营销活动,如从4月份开始连续一个月时间推“宝马3行动”、从6月开始做宝马全系车的体验日等活动来拉动销量,缓减下半年销售压力。   记者杨菲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